大頭M

Malu:哈哈...有零食嗎? 我要,我要。

入口處側拍

最上面的地方就是用餐的地方嚕
中間挖空的地方原本應該也是用餐的地方
但目前被老闆當儲藏室放東西用了
有點可惜

迎賓&休憩區

經過入口先看到的就是一小塊的空地
周圍種了一植物跟造景
也擺了一些椅子跟搖椅
供用完餐的人或等待用餐的人可以在這休憩

吧枱

在微黃燈光下的吧枱看起來頗有情調
吧枱上吊的杯子看起來還真有那麼一回事呢

民宿

店家提供的民宿
供旅客在山中落腳體驗山居生活
外表可是古色古香呢

眼神專注的M少爺

猜猜M少爺在看什麼呢?
答案是Malu麻手上的餅乾
此時Malu麻正在跟他玩接接樂遊戲呢

裝酷的M少爺

Malu拔:小子...擺個帥氣的表情來看看。
Malu:...這樣子ok嗎?

舒服嗎?

Malu拔:請問M少爺這樣的力道ok嗎?舒不舒服呢?
Malu:哈哈哈...ok...ok。

拔拔在說什麼?

Malu:拔~你在說什麼?為什麼我聽不懂?

放風嚕

一個老人 一隻狗
一片梅子樹
.........多麼可憐的組合阿。

拋媚眼

Malu麻:Malu來,跟麻麻合照一張。
Malu:拍照 拍照,看我迷死人不償命的超級電眼。
Malu拔:陳Malu,你那是什麼眼神阿....我可不感興趣咧。

=============================
母親節的這個週末行程可以說是滿滿滿阿
因為六、日兩天都要跟家人一起慶祝
一天是自己的家人
一天是Malu麻的家人
但碰上假日
又沒有下雨
沒帶M少爺出去走走又覺得過意不去
所以就選擇離家不遠的新社山區繞繞嚕

這地方看起來雖然不大
但在佈置上卻感受得到老闆的用心
而且老闆的服務也很親切
對狗狗更是熱情
很歡迎我們的光臨呢

跟Malu麻來這吃午餐兼下午茶
也讓M少爺出來戶外透透氣
吸收山上的芬多精
說真的比起辦公室的生活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這樣的生活啦
(謎之音:廢話,誰不喜歡不用上班的日子)

用完餐也可以到老闆的梅樹林裡走走
看看梅樹!!
為什麼說是看"梅樹"呢?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既不是冬天...沒有梅花
也不是清明前後...沒有梅子
所以當然就只有梅樹啦
要不然以這一大片梅樹林開花的樣子一定很驚人
明年冬天...如果我還記得要來這看梅花的話
一定要來這走走
=============================

更多相片請前往[風林谷相簿]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