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馬小路最近行為愈來愈脫疆
讓爸、媽的我們頭痛不已

於是乎痛下決心
要讓他去學校上課啦
看看學校的老師能不能拿他比較有皮條一點


下方便是他這學期的功課表
咱們來看看有那些功課要作



很豐富對吧
這可是貴族學校的課程呢
一點都不馬虎的唷



新生報到的第一天
這是Malu的班級「一年甲班」
從一年級讀起喔



學校的正門
您沒看錯...就在「南投-鹿谷」
為了讓馬小路學會獨立
特別花大錢把他送到這深山裡來上學
用心良苦阿



古色古香的教室
在這充滿書香的學習環境
這小子應該會有所長進吧



森林中的小學
在這裡上課不怕空氣的污染
又可吸收芬多精
好命的馬小路
被你賺到了



路燈
有了這玩意兒
馬小路晚上出來上廁所
就不怕找到不寢室回去了


自然生態教學園區
死讀書是不夠滴
還要多親近大自然才行阿



觀景台
馬小路記得
想家的時候可以爬上去看看家的方向
爸爸、媽媽就在家裡等你學成歸來喔


美麗的校園
看看這四週
真的是美麗又充滿書香氣息阿
為了幫你找間好學府
老爸我可是花了不少的若心哪



離情依依??
Malu:老豆...你真得捨得丟我一個在這唸書嗎?

Malu拔:唉~為了你的將來!!捨不得也得捨阿...

Malu:老豆...你真的不考慮清楚一點嗎?沒有我,你活得下去嗎?

Malu拔:唉~說得也是沒有你我真得很難生活下去...那...怎麼辦?

Malu:怎麼辦??還不簡單,帶我回家嚕。

Malu拔:嗯,好吧!!回家吧!!


就這樣
這對無聊的父子倆
硬是把這次的「新生報到
拗成了「Malu Pa Pa Go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