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無聊的男人 + 一隻無聊的公狗(已結紮)
一個無聊的早晨
能激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
.
.
答案是:沒有。


既然沒有火花
那就自己來找點樂子吧


玩玩頂頂遊戲好嚕
頂什麼呢?
飼料應該不錯
頂1顆?太小看Malu了
頂一排試試吧



Malu:拔~好了嗎?可以吃了嗎?
Malu拔:想吃可以阿,得不落地接到才可以吃唷。

這麼多顆不落地...
接得到幾顆呢?
答案是...
1顆都沒有


既然都沒有接到
那換頂別的好了
讓你有成就感一點
鴨鴨吧!!
鴨鴨是你最愛的玩具
這次應該不會失誤了吧



Malu:拔~我想吃東西啦!鴨鴨又不能吃。
Malu拔:想吃哦?把鴨鴨頂好等會兒就給你好東西吃。

鴨鴨有沒有頂好呢?
哈哈...沒有給我漏氣喔
當然身為長輩不能食言
拿點好料的獎勵獎勵他嚕
什麼好料的呢?
請往下看!!



Malu:拔~你不是說表現好就有吃的,怎麼還拿這東西給我?
Malu拔:吃的就在裡面阿。


Malu:在裡面?可是我吃不到阿。
Malu拔:那你就得自己想辦法嚕,我可管不著。


Malu:唔…這樣子可以吃得到嗎?還是這樣呢???
Malu拔:(暗自竊喜:呵呵~哪有那麼容易就讓你吃到的道理)

飛碟這玩具是Malu從小玩到大的
說他吃不到裡面的東西
就太小看他嚕
下面的影就是証據
一下子就被他給破解嚕


第一段的影片還真是不給我面子
叫他等等
居然給我打哈欠...
少爺...我是有叫你等很久咻?
真是有夠欠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