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時路

退潮後一路從堤岸往海中開
到目的地後往回看
哇嗚~~還真遠咧!!




貪玩的小孩

馬少爺一下車
看到廣闊的海岸線就只想著要玩
耳朵通通放在車上被他關在車裡...聽不見啦
Malu拔:Malu~~看我。
Malu:(想玩...失聰中)
Malu拔:臭小子...看我
Malu:(想玩...持續失聰中)
Malu拔:



探險




狂奔




踏浪




湊熱鬧

Malu:伯伯...你在幹麼
伯伯:我在挖蛤蟆阿。



想幫忙

Malu:我也來幫忙挖,這裡應該會有吧。



開挖嚕

Malu:就是這裡了,我挖挖挖...



盡興了




髒小孩

Malu拔:陳Malu,看看你那什麼樣子,是我們家的小孩嗎?
Malu:拔~你好像忘了是你帶我來這裡玩的內。
Malu拔:



滿足

能看見寶貝滿足的表情
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雖然這幸福只是【短暫的】
因為
.
.
.
.
.
回家後的洗澡大戰
    ─>   
便是另一場【惡夢】的開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