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秋高氣爽的週休假日裡
又是帶少爺出遊好日子

這一次M家來到了位於苗栗竹南的「四方牧場」



過了停車場
沿著花圃即可進入園區



就在此時,好奇的少爺似乎發現了什麼?


Malu:疑?那一塊塊黑白黑白的屁股怎麼跟我那麼像?



Malu拔:那是乳牛啦...他們在吃飯,不要去吵人家



此時,有一頭牛獨排眾吃,轉頭過來看了Malu


牛媽媽:嘿!!小朋友...你是不是迷路啦,怎麼站在外面?快進來吃午餐啦



Malu:你在叫我嗎? 



牛媽媽:是阿...快進來,不然等一下被壞人抓走喔

Malu:(聞、聞、聞).....



Malu:.....鼻要,我才不會被你騙咧!!我要跟拔拔企玩了...



離開了乳牛觀賞區後
接著我們來到了小牛區
在這裡可以用奶瓶餵小牛喝奶
一瓶25元
在入口餐廳櫃檯就可以買到嚕
只是看他們的牛奶都是放在冰箱裡的
這樣冰的牛奶
小牛喝多了
不知道會不會拉肚子喔



緊鄰著小牛區的是滑草區
滑草區用的是人工草坪
滑草車的租用則是100元/50min
看到不少人很高興的"咻~~"的滑了下去
再苦命的從山下把滑草車搬上來
我想這樣辛苦的休閒方式實在不適合我這老人家




滑草區的下方有2個小池子
池子裡種了一些荷花
池畔則種了樹與擺了石桌、石椅
讓遊客可以在這乘涼、休息



緊鄰著水池的就是牧場裡必備的草坪嚕

這裡的草坪共分三層
最下方的那層
因緊鄰著烤肉區
所以遊客不少
我們則是選在中間人少的地方讓少爺活動



Malu:拔~是草地耶
Malu拔:知道啦!!不用那麼興奮啦!!去活動活動吧



Malu:這地方都是我的
Malu拔:想太多...小心別嚇到小朋友



Malu:真是太高興了

Malu:中場休息,喝口水先



Malu:拔~我等一下還可以去跑跑嗎?



Malu拔:看你喘成這樣...你還有體力嗎?



Malu:開玩笑,當然麻沒問題
Malu拔:你那是什麼表情



Malu:走走走...拔~快點跟上來喔



Malu:拔~你看!!我是環保小尖兵喔!!
Malu拔:這麼棒阿!!來賞你個好料的



Malu:好料的?



Malu拔:吃之前先來個父慈子孝的合照吧
Malu:拔~~一定要這樣拍嗎?



Malu:喂~~那個男倫!!照也給你拍了,身體也給你抱了...那我的好料豆咧??



Malu拔:急什麼?拿企啦
Malu:嗯嗯...這個好粗



Malu:嗯嗯...有牛媽媽的味道



Malu:有吃又有玩的好地方,有機會我還要再來
Malu拔:吃東西時不要講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