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又來了
這幾天的天氣只能用"冷"來形容

台中的天氣就已經讓我包得像粽子一樣
若住在北部
我想
或許會看到一個愛斯基摩人出現在街上吧

去年底
隨著天氣漸漸的轉涼
M少爺愛賴在我床上的時間
也漸漸的比起板上來得多了
就連晚上睡覺
也從平常愛的待的通風處
改變成我有舖被單的地方
因此
幫M少爺添購一床睡墊是勢在必行的了

下面就是委託KiKi Mom幫忙搬來的睡墊

↓↓↓↓↓↓

這些照片是在拿到睡墊的當晚拍的
想說讓少爺試睡看看
誰知道這傢伙居然給我真的睡著了

睡著就算了
姿勢還真是難看

算了
反正他是男生不太需要什麼形像
.
.
.



睡著、姿勢醜就算了
你居然還給我流口水
真是太丟人了啦!!

我說
.
.
.
陳Malu阿
你是因為夢到好吃的呢?
還是夢到白天跟KiKi姐姐的約會
而流口水呢?

此篇特別感謝KiKi Mom的鼎力相助
讓Malu今年的冬天暖呼呼的
讓Malu親你一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