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GoGo...吹西南風??

================================

相隔了近一個月
我們又來GGWW報到囉
在還沒敗入吹水機之前
這裡就暫時當作M少爺的臨時澡堂唄

上回漏掉的環境介紹
這回給補了上來


停車場
GoGo的第一塊大草地


前院
過了停車場就是前院了
這裡有狗狗迷宮
只要隨手將柵門帶上就可以放心的讓狗狗在這裡玩耍


露天咖啡座
狗狗在前院玩耍時爸媽可以點杯飲料
在這聊天看他們玩耍


餐廳入口
入口門邊立著的拉拉與歡迎牌
對著遠來的訪客們:歡迎光臨


草地
園區內有兩三塊的草地可以讓狗狗們奔跑
也都有用圍籬或網子隔起來
是很安全的活動環境


洗狗區
很有露天澡堂的fu吧
在戶外洗狗
看著狗毛兒隨風飄出
很有成就感的呢


戲水區
園區內最重點的區域
也是人/狗口眾多的地方
在藍天白雲的映照下
讓人有種想快快下水的衝動


環境介紹的部分就到此囉
接下來是狗子們的泳照


雖然已經會游了
但沒人帶就不下水
下水後還是一臉委曲


看這張
您認為他想做什麼呢?撿球?
那就錯了
他的目標是上岸吶


這張也挺有趣的
從這角度看來
我們倆的姿勢還真是一模一樣哩
可我明明就是用抬頭蛙在游阿


妮妮
喜歡坐在岸上小吐舌頭發呆


對照兩狗的表情
這張饅頭的似乎很不解的在問:
平平是哈士奇
為啥命運差那麼多



饅頭跟少爺一樣
不愛下水
下水後一心一意就只想上岸


KiKi姑娘被兩個壞心的叔叔.阿姨給騙下水
一臉委曲的對著岸上的媽媽使眼色
一副我好可憐的樣子


說到可憐
我想這天的苦情第一名非他(牙牙)莫屬了


看看這齣人狗水上芭蕾的戲碼
表演者的面容
是不是一整個委曲呢


ALI


飯糰

ALI飯糰是我們4月在100號牧場認識的朋友
很巧合的這天我們又不期而遇了
看來咱們還算挺有緣的呢


ALI很愛跟狗狗玩
在池邊四處找大狗兒門串門子
這會兒他叮上的是哈V跟他的天使啾啾球
哈V一臉小心.認真的樣子
是不是很有趣呢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自然.幸福

依著哈V爸妮妮的方法
我也來依樣畫葫蘆


緊張


驚嚇
看來咱們還得多多練習才是


為避免驚嚇過度
來個餘興節目輕鬆一下


結束了水上的活動後是狗子們的沐浴時間
Ethan是撐到最後才去洗香香的小朋友
不過表情卻是最享受.自然的
瞧他這笑容
真不知他在高興什麼呢


貴妃浴後的KiKi在草地上散步
看來還是草地上比較自在喔

狗子們都洗好後
就是狗爸媽們聊天.餵狗秀的時間囉
來看看狗子們看到零食的專注表情


饅頭

我喜歡饅頭這圓圓頭的照型
超可愛的



牙牙 & 哈V


哈V & 妮妮 & 牙牙


M少爺

每個小朋友看到零食都很專心
一副我最乖的樣子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沒想到早上9:30就到了
回到家的時間卻已是下午5-6點
這天M少爺也有累到
回家後整整昏睡了2夜1天
一直到星期一早上才回復體力


盛夏的陽光總是炙熱的讓人受不了
但偶爾在這樣的假日跟好友出遊
還是可以讓人/狗都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