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巧可愛的熊熊滿2歲嚕
超級疼愛她的乾爸、乾媽

幫她辦了一場很熱鬧的生日趴踢喔



這裡就是此次趴踢的聚會地點
整個餐廳的腹地
雖然不及郊外庭園餐廳大
但卻佈置得很用心
在市區內可以找到1家如此的用餐環境
真的算是不錯了



這是吧檯跟園區內的一塊小草地
吧檯要晚上才有營業
晚上在這裡喝喝小酒
聊聊天或許也不錯呢



室外用餐區旁的小水池跟水簾造景


這條是通往餐廳大門的走廊
算是迎賓步道吧
柱子上的燈飾
感覺還蠻有復古味道的
這裡夜晚應該會更浪漫吧



這是個火爐柱子
因為是狗子聚會的關係
所以我們用餐的地點安排在室外
貼心的店家也為了我點上了火爐
讓我們驅驅室外的寒氣



趴踢開始前熊熊乾媽送給Malu的禮物
不是壽星也有禮物可以拿內
真是太好命啦



拿到禮物的Malu
看他開心的咧


滿桌的點心、蛋糕
猜猜看哪些是給狗子們吃的呢?
.
.
.
.
.
不要懷疑
這些全都是給狗子們吃的
當然
我們這些做爸媽的
為了狗子們的曼妙體態著想
也多少有幫他們消化一些啦
口味很棒喔
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呢



熊熊:來來來,趴踢就要開始了。大家不要客氣,快點入座。



Malu:我坐好了,可以開動了嗎?



Lucifer:我也坐好了,蛋糕、餅乾、果凍...快點快點。



Giru:你們兩個小毛頭在急什麼,生日快樂歌都還沒唱咧,真是沒見過世面內。



KiKi:就是說阿,我可是今天趴踢的主唱耶,好歹也聽我唱首歌吧。



Baggy:我我我~我也要來當合音。



Malu:還要先唱歌喔,那快開始吧,我快等不及了內。



Lucifer:那我來當伴舞好了,這個造型夠嗆吧。



Malu:伴舞造型?妳那哪算造型阿,看我的兔女郎裝,怎樣?很妖艷吧。



熊熊:那兩個雜耍團的,請不要來破壞氣氛好嗎?

此時,KiKiBaggy開始唱起生日快樂歌


ElegantGiru老哥,KiKi的歌喉還真不賴阿,你說是不是?
Giru再搭配上Baggy的合聲,簡直是天籟阿。
NaNa:歌聲是很好聽啦,可是....我坐這麼遠,等一下會不會吃不到阿?

聽到兩人的稱讚
KiKiBaggy更是欣喜
硬是將生日快樂歌唱成8國語言版


熊熊:嗯嗯...還沒唱完嗎?



Giru:好像才剛才完第4個版本耶。



Elegant:那不就還有4個版本要唱,我快忍不住啦,好想吃喔。
.
.
.
.
10分鐘過後



Elegant:哈哈~終於唱完啦。



熊熊.......~唱完啦?差點睡著了。來來來~大家開動吧。



MaluLucifer:我們要開動嚕。



KiKi:Mom我剛剛唱歌唱很久,很餓內,不要讓我等太久啦。


-------------------------------------分隔線-------------------------------------
熊熊這次生日會的趴踢正好碰上寒流來襲
但好友們還是很熱情的參與
再加上熊熊乾爸、乾媽熱情的招待
讓整個聚會充滿了溫暖
此次又是很個很成功的聚會
真的很感謝當天所有參與活動的狗狗及拔拔們
特別是壽星一家子
Malu那天回家睡得可甜了呢
真是一個美好的假日及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