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就由這裡開始

==============================


麻麻畫妝謝斗中


我也有跟到喔
這天我也是主角之一咧
不過拔拔說我的眼妝從沒有卸過
所以不用畫妝啦


邊畫邊聊天
開心的咧




1小時過去了...


怎麼還沒有好阿
我都快睡著了


看來快完成囉


ZZzzz...




又過了1小時...


終於完成啦
因為不太習慣假睫毛
所以眼睛整個紅阿

麻麻花了快2小時謝抖
拔拔卻不到10分鐘就可以搞定了
那A差價賊
一定是我的皮膚太好了
不用妝也很自然
一定是
(會不會有人覺得其實是沒救了,所以乾脆放棄 =_=)


整頓好之後來到了第一個點
圓滿教堂
這張圖被我修得有點太over
呵呵


開拍前再補一下造型


OK.OK
準備上工啦

ACTION


















教堂內拍完了
再來拍教堂外囉
麻麻在換裝
我先來段才藝表演串場好嚕


YO.YO
跨丟鬼.跨丟鬼
搭丟塞.臭臭
嘸系哇ㄟ

跟助理阿雲借來的帽子
是不是很有嘻哈的FU咧
接著是教堂外的景囉

ACTION








圓滿教堂拍完後
往下一個景點飛牛牧場出發


換上便服
準備下一場的景

ACTION














輕鬆的拍完了
再來又要拍禮服咧


開拍前來一張合照
這天陪幫我們照顧M少爺與側拍的好朋友 - 霈怡
後面是Su'Sir


看得出來嗎?
倆個人其實笑到有點累了

ACTION



























這段場景應該是要感動得落淚滴
一旁的Su'Sir看我倆完全沒有要哭的Fu
拿著竹子在一旁猛打.大喊:給我哭


Su'Sir這麼一鬧就更哭不出來囉


J'Sir :既然沒辦法笑,那就用咬的吧
我們這段景就這麼的在我還沒痛醒的時候給完成了


換裝.換裝
這套是要去海邊拍的

ACTION






ㄟㄟ  J'Sir 女主角都登場了
你怎麼還在那拍沙咧
你.不.乖.喔






累了阿~~~


海邊的景
為了不讓M少爺髒掉
只好讓他一直在堤防上觀賞.休息






呼~
終於可以上岸了
裙擺都是沙


累壞的倆個人

====================================



這次的拍照要感謝的人很多
特別是86的工作團隊
秀芬 - 感謝你從頭到尾完整且仔細的策劃.還有拍攝當天的全程盯場
J'Sir - 從拍攝前的溝通到拍攝時的引導,你的專業讓我們很放心
Su'Sir - 雖然這天你沒有幫我們拍照.但仍引導我們進入狀況與放鬆心情也是功不可沒的喔
阿雲 - 你的細心.專業與搞笑可是我們這天能夠自然呈現要素之一呢
Erin - 我們很滿意你這天設計的造型~自然。讓我們可以展現出最貼近生活的一面

另外,就是當天全程幫我們照顧M少爺與側拍的 - 霈怡
因為有你的幫忙讓我們可以全心的投入拍攝的每一個過程
這天任務可以圓滿的達成
對我們來說
你可是大功臣喔

感謝以上的所有朋友們
因為你們所以我們這次的拍攝
大.成.功

====================================

86影像概念館
這裡頭有我們婚紗故事的喔
點下面的連結前往觀看吧
台中婚紗-台中自助婚紗-有你在身邊的日子(上集)
台中婚紗-台中自助婚紗-有你在身邊的日子(下集)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