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棉羊

=========================================

經過了個把月的日子
終於忙完了結婚的事哩
文定.婚禮相關的照片
我整理好後再慢慢的放上來
先讓眾粉絲們看看好久不見的M少爺


話說M少爺自從上次中暑後就一直閉關
直到這次的蜜月才出關
從照片可以看得出來
開心的咧


不要被上頭的風車節標語給騙了
我們來的這時候不是風車節
這風車去年來時就有了哩
看來不是只有風車節才有的喔


來到了清境總要來上一杯星巴克
才覺得算有來過
樹上的小卡
寫滿了旅人們的祝福與願望
我們的幸福不需要掛在這
因為它已成真


薰衣草森林的香草舖子
是這裡除了星巴克外的另一個招牌


浪漫.幸福的氛圍
是旅人們愛留下紀錄的地方


不過
這對...怎麼看都沒有fu耶
你倆是來搞笑的嗎?

還是換個場景
讓專業的來好了


看吧
是不是很有父子情深的感覺咧


萬里晴空的好天氣
休假就是要這樣子享受不是嗎?


停車場觀景台的VIEW
是不是也很棒呢

在清境喝杯咖啡
欣賞大自然的美景
心情大好
繼續往山上走吧


武嶺


高山上的公路
這樣的美景
讓人有種置身於國外的錯覺


這裡的溫度
比起清境冷了不少


對於M少爺來說卻是再舒適不過了
看他精神奕奕的樣子
配上身後壯麗的山景
頗有君臨天下的威風架式


為什麼跟麻麻拍照的表情要這麼....


看來我還是拍風景比較實際些




這張是在合歡山上的觀景台拍滴
M少爺因為不習慣觀景台上的防滑鐵網
一整個不會走.不會站
所以只好用抱的囉


天祥路段因為之前風災走山管制放行
我們在放行前下來走走
過了這段我們就要到這天住宿的地方囉


小藍
M家的小哺哺
也是因為M少爺在才添購的配備之一
一眨眼小藍也快四歲了呢
這些日子辛苦它了
未來還是一樣有勞它載著我們全台跑透透

==================================

後記:
Blog荒廢了一陣子沒有更新
現在總算比較有時間可以來寫些東西囉
希望眾粉絲們不要跑光光才好阿

之前有部份的朋友跟我反應blog的圖開得很慢
這次圖片我選了不一的空間來放
再麻煩各位跟我回覆一下圖片開啟的速度如何囉
有勞了
肛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