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791

山腳下的廣大牧場
台灣牛乳的大本營
瑞穗

DSCF4778

到了牧場
停好車
先讓M少爺在外頭噴跑一下
免得等會兒進牧場趕牛

DSCF4781

M少爺為了不辜負我的期望
硬是噴了個老遠
上頭這張照片有人找得到他在哪嗎?
他真的有在照片裡喔
只是很小.很小

DSCF4776

叫了老半天
總算是回來了
臉上寫著"好爽"的表情
真的是有夠欠K的

DSCF4802

接著咱們就進入牧場囉
因為非假日的關係
沒有啥麼人哩

DSCF4801

整個咖啡座都被我們包下來啦
(幻想)我們是有錢人爽.gif

DSCF4796

麻麻去買饅頭跟咖啡
M少爺對牧場裡的牛牛們很有興趣
一直往牛圈裡頭瞧
怎麼叫他也不回頭瞧我這老頭子一眼

DSCF4794

蛤?!
回眸一笑耶(驚喜貌)
定眼瞧
疑...怎麼眼神不是在看我
原來是麻麻拿了香噴噴的饅頭過來了
我還以為這小子總算是想到我了呢
原來....
我還不及一顆饅頭阿怨

DSCF4804

看起來很軟Q的饅頭

DSCF4803

看起來很貪吃的M少爺

一顆饅頭沒幾下的功夫就消失在鏡頭前了
再貴的食物
到了臭小子的眼前都變得很廉價
下回我會先去路邊or小七買個便宜的來騙騙他
這種高檔品
哼哼
我要自己獨佔啦

DSCF4808

吃飽喝足看牛牛去
雖然飛牛&100號去過不少次了
但花蓮的牛牛咱還是第一次看到阿

DSCF4807

厚厚
果然不一樣咧
不但顏色不同就連頭都好像比較大耶

DSCF4809

離開牧場後我們繞到附近的北迴歸線地標
北迴歸線耶
站在這兒好像自己已征服了北半球一樣
有種莫名的虛榮吶

既然征服了北半球
哪有不留下鐵証的道理
不然日後拿什麼跟我的子孫們炫耀咧

DSCF4816

鐵証NO1.

DSCF4818

鐵証NO2.

DSCF4820

鐵証NO3.

我:那個誰誰誰....來幫我們拍一張全家福
內心OS:下次記得帶那個誰誰誰一起出門才會有全。家。福Orz.jpg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