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上個月底在網拍跟人買了個電子鍋
還跑到彰化面交
想說既然都南下了
就順道去鹿港走走囉
就醬Malu一家+Malu嬤+兩個小姪子
5人1犬擠在小藍上
搖搖晃晃的來到了鹿港小鎮 

02

 天后宮
鹿港的打卡地標
(謎之音:FB的毒中很深喔,還打卡咧)

03

 啊真的就是打卡地標阿
Malu麻+Malu嬤+2個小姪子都進去裡面借洗手間
做記號打卡了咩
放我跟M少爺在這牌樓下枯等
乾脆我們也在這裡打FB的卡 XD

04

 碰上假日
只要是老街都是這般P.M.P.S(人山人海)的景象

05

 既然選在這時候來這種地方
M少爺也只能很認命的接受來自四方的鹹豬手
不過我看他倒是還蠻自得其樂的
真以為自己是明星咧

06

 雖然來自四方的誘惑很多
(夏天,年輕小姐們總是穿得很清涼)
在我的鏡頭裡
還是只有我們家的麻麻最漂亮
(謎之音:這樣鏡頭可以再買一顆嗎?)

07

 還是只有我們家的M少爺最可愛
(內心的OS:這樣機身可以升級嗎?)

Malu麻結語
你。想。太。多

好吧
我也知道幻想跟現實總是會有一段差距的
既然這樣我就繼續(含淚)逛老街囉

假日逛老街看古績
肯定不是大多數現代人的選項

當然為的是蝦拼、吃東西啦

08

 我們家老大愛吃棉花糖

09

 老二愛吃冰淇淋

10

 老三咧!!
愛吃所有拿在我們手上的東西
(此時他正以120%的專注力,死盯著阿嬤手上的芋粿)

11

 吃吃小吃
買買童玩
在老街的小巷道裡
我們享受著假日的悠閒
(雖然人很多)

12

直到太陽西斜
人潮散去

==================================
更多的照片請前往FB相簿觀看
鹿港隨意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