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星星的鄰居
我們來到了雨後的彩虹



雨後是採包棟式出租的民宿
有著濃濃的鄉村風



在這裡因為沒有外人的打擾
我們可以完全的放鬆
自在的享受這國境之南的慢活



老天爺大概是看我們都沒有安排其它行程
很貼心的給了個下雨天
讓我們不用煩惱該去哪裡走走



但民宿備有腳踏車耶
望著屋外的雨
這幾台腳踏車彷彿在對著我哭泣



狼頭:我的小情人KiKi還沒有來嗎?



狼頭殷殷的盼望下
屏東KiKi家風塵僕僕的出現
帶來了水果木炭.烤肉網.鮮食.飲料...



外頭的雨仍然是一陣一陣
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屋子裡
聊天.玩小孩
嘻笑聲不斷
又是另一個世界



KiKi:麻麻分偶粗.分偶粗



KiKi:頭ㄟ,聽說你們家有很多好粗的,分偶一些好嗎?
狼頭:沒問題,馬上叫我爸爸拿出來分。



KiKi:吼~是拿出來分我粗,不是拿出來分大家粗啦!!很擠耶!!!



KiKi:沒粗飽,心情不美麗...

雨仍是斷斷續續的下著
但我們也不是真的就只待在民宿裡
還是有去海邊SAN嗨轟的
起因就是因為有某人特地從山東帶了個禮物回來
還指名要給我
更表明要看到我使用它
拿人手短
只好帶著它來去海邊愉樂大家了



據送禮的人說這是-風箏
各位看倌您認為呢?
不知是這風箏血統不良
還是我這放風箏的技術不佳
它總是在離地1~2公尺的高度上瘋狂的旋轉著
怎樣也飛不上去

就在我一直放不上去洋相百出時
不知哪個天才突然冒出了一句
這明明就是血滴子麻!!
一句話搞得大家笑得更大聲了
還好這時海邊只有我們沒有別人
不然我一定拿這血滴子取他首級先



在海邊愉樂完大家後
我們便回到民宿煮晚餐
飯後大家坐在一起聊天.打屁
研究哈里馬的婚紗照到底藏在手機哪個資料夾
翻出來後
大伙七嘴八舌的幫忙出(餿)主意
選照片



這種感覺
除了像朋友
也像家人

這一夜我們又約好了下一次的旅行



早晨陽光露臉
哈里馬認真的在打掃我們昨日烤肉的地方



毛小孩也起床....
嗯...看來只有年紀大的有起來
年紀輕的都還在補眠

可憐的Ki小咪
被小惡魔纏上就算了
現在連路都被弟弟妹妹給封了



不過她也不是省油的燈
還是有辦法自己找到出路滴



鴨霸妹也不是叫假的
沒多久就去那把路給封了



連要進中島看媽媽煮飯都不行



好不容易越過了毛山來到廚房
應該會有好料的犒賞一下吧?



但壞心眼的媽媽說:不行!!!



媽媽不給吃沒關係
來來來
還有溫柔的Malu麻
(後頭的Lu沒吃到,粉生氣)



兩位美麗人妻
幫大家準備的豐盛早餐



Lu迫不及待的上桌享用
打分數



看這表情就知道
超好吃
100分



LuLu:吃飽了要擦擦嘴
KiKi麻:但那是KiKi的擦腳布耶



是說沒得擦嘴有必要那麼沮喪嗎?



肚飽眼皮鬆
狼頭一起睡個回籠覺好了



這位爸爸
沒有人點你的檯
你怎麼不請自來了蛤?!



說說笑笑的吃完早餐
收拾好零亂的餐桌
也快中午了
放空團的聚會接近了尾聲
四天三夜的旅行轉眼間就要結束了
但我們並不傷感
因為這次的結束為的是下一次旅行的開始
說好囉
明年我們要去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