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小子愈長愈大
也愈來愈有主見了
現在吃飯時常老是想著要玩
再不然就是要有人陪著才肯吃

這天
因為他沒吃飯被我關在門外
(雖說是關在門外,實際上門只有半掩著)
進門前我跟他說
去吃飯飯,吃完飯飯才能進來

少爺也很識趣的
乖乖的去吃飯了
沒有在門外吵鬧

吃完飯後就自己跑到門口
探頭探腦的
挺逗趣的
請看
↓↓↓


Malu:拔~我飯飯吃完了,我可以進來了嗎?


Malu:可不可以阿?
我:真的吃完了嗎?


Malu:真的啦...不然你去檢查
我:嗯...好吧,進來


Malu:呵呵~那我進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