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u:歡迎來到我的"毛"草屋
拔拔說,今天有好康的要給我
不知道是什麼好康的
好期待喔



Malu:拔,怎麼我的好康還沒來呢?
Malu拔:急什麼,表演個才藝先吧。


Malu拔:裝貴婦。


Malu拔:裝可愛。


Malu拔:裝可憐。

Malu拔:裝白痴。






Malu:ㄟ...拔,你在給我裝肖偽喔,再不拿出來我生氣囉。


Malu拔:鏘鏘鏘...這不拿就出來了嗎?


Malu拔:還有這個。


Malu:這些都是給我的嗎?
Malu拔:想太多,你今天只能吃一種,且只能吃一個。


Malu:哼...小氣的拔拔。


Malu拔:小氣是吧...那好,用腳頂著先。


Malu拔:接著用頭頂。


Malu拔:再來是鼻子。
Malu:拔...我可以吃了嗎?


Malu拔:看在你表現良好的份上,開動吧。
Malu:嗯嗯...挺硬的咧。


Malu:不過還真的不錯吃。


Malu:拔~吃完了耶,還有嗎?
Malu拔:有~再過半年就會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