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這天
請了該年度最後一天的年假
帶著M少爺來到位於桃園-新屋的
綠風草原餐廳



出發前撥了通電話給KiKi Mom
看是不是能揪她跟KiKi一起出來走走
而KiKi Mom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就這樣讓本該自己玩的M少爺給賺到了



因為不是例假日的關係
來此的遊客並沒有很多
放眼望去
好像整個空間都專屬於我們似的
我們也得以放心的讓少爺在草地上跑跑嚕


看這傢伙賊頭賊腦的表情
不知道又想做什麼壞事了


KiKi則是在另一頭悠閒的享受著
這午間的陽光


累了
便在陰涼的草地上趴下來休息

誰知
M少爺這白目的小孩
硬是要擠到這本來就不大的樹蔭裡
跟人家湊熱鬧
↓↓↓↓↓



KiKi:Malu拔~你看你們家臭Malu啦!!
不但搶我休息的地方
還搶我的水喝
我不管~你要親一估補償我



由於親吻的畫面太過煽情
而本Blog為普遍級
故只貼出預備畫面
後續畫面請自行於腦海中模擬



經過一陣子的跑跳之後
狗子們也累了
也終於能好好的安靜下來拍照啦


首先登場的是 - Malu羊


接著是 - KiKi羊

結論是KiKi的側面照
比較像羊啦
所以此次的角色扮演比賽
由KiKi勝出


不甘心輸給KiKi的M少爺
決定扮演工頭來扳回一城
↓↓↓↓↓

我說M少爺阿
你這樣還需要一頂工地帽才會像啦

Malu:像這樣嗎?
Malu拔:...這回合算你勝出。


============================================
感謝KiKi Mom & KiKi
這一天的伴遊
讓我們全家享受了一個美好的假日

PS:2006的遊記總算寫完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